你最珍贵3

又是一个温暖的午后,陈立农呆坐在收银台,嘬着一瓶台湾五十岚,望着店门外来来往往的人们,不禁惬意的眯起了眼,透过窗户的明媚阳光斜照入奶茶店,映在陈立农的脸上。

他到底什么时候才来?陈立农的小脑袋瓜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问号,但都围绕着那个举止优雅、英俊无比的男人。那个偶然的邂逅相逢,陈立农现在都记忆犹新,男人微提的嘴角、脸庞的小泪痣、似装满了繁星的桃花眼、浅笑时发出的迷人声线都让陈立农难以忘怀。

手机响了,屏幕上出现了母亲的名字。“农,下午记得回一下家哦,今天徐阿姨来我们家拜访,小坤也在哦,你不是以前和他是好朋友吗,这么长时间没见面,你也应该很期待再见到小坤吧。记得要早一点哦。拜拜。”母亲的声音透着轻快,陈立农好久都没有听到过母亲用台湾腔跟自己讲话了,原因是台湾腔听起来比较软,不适合在应酬上这样讲。

要不再等等,说不定他会来哦。陈立农在母亲与男人之间徘徊,“哎呀,这种真的是会很难选择啦。”陈立农无意识的把心中的话说出口,也不知是谁来了一句“小哥哥好可爱”,顿时陈立农维持了这么久的man帅有型的高冷帅哥人设瞬间分崩离析,只留下脸庞染上绯红的陈立农冲向店长办公室的身影。

在店里一堆人的注视下,陈立农红着脸骑上了自己的自行车,第一次被那么多人说可爱,陈立农自己虽不承认,但心里还是涌上一股暖意。

不一会儿,陈立农就回到了家,兴高采烈地跑进客厅,但在看到蔡徐坤时却愣在了原地。原来蔡徐坤就是那个男人。他还是嘬着一抹笑,但清澈的眼眸里却装着一抹温情。

“农农,你来啦。等你好久了,这么久不见,阿姨看你长高了好多,应该和徐坤一样高了。”徐阿姨拉过陈立农的手,对陈母说着。

“还记得当初他出去时还没到我的肩膀高,现在回来了倒是高了不少,也懂事了。”陈母说着,目光却是柔和。

“徐坤也长大了,现在事业有成,你们也不用担心了,而且徐坤长得帅气,不愁没有女孩子喜欢。”陈母对徐阿姨说着。

“他现在老是在忙工作,一年到头没几天可以回家,让他回家就拿工作太忙推脱,真是的。”徐阿姨口上是埋怨着,但面上还是微笑。

“我没有骗你,确实是工作很忙抽不出时间。”

“那你忙你的工作去吧,不要管你老妈了。”

“开个玩笑嘛。”

......

你来我往的对话,却只有陈立农噤了声。不想说,也不知道说什么。面对这许久不见的好友,他却不知道如何展开话题,明明在回家途中已经设想了许多个好友重聚的场景,却唯独没料到蔡徐坤竟是那个男人。
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荒诞大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